close

寶草園來自英國Urban Veda城市吠陀|最單純的植物保養,以自然植物療癒身心,讓保養變得安心又有效-檀香舒緩系列

了解寶草園的品牌精神,讓我更喜歡這個產品!

現在市面上的美妝保養品琳瑯滿目

無汙染、無化學添加、維護自然環境的產品漸漸成為了選擇的考量之一

而寶草園全部都做到了!

無化學添加與無汙染的天然產品,而且素食主義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寶草園品牌其中一個系列是來自英國Urban Veda城市吠陀

品牌理念來自於傳統印度阿育吠陀的時代的人們相信以草藥、 花卉和水果等天然植物的療癒身體

採用富含Omega的草本植物做萃取,使肌膚提升防禦力及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

城市吠陀一共分為四個系列: 檀香舒緩、玫瑰賦活、草本亮澤、苦楝淨化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肌,偶爾有些泛紅的現象

選擇了一組具有保濕力又可以舒敏的檀香舒緩系列產品

用了之後,真的很舒服無負擔!

全系列商品包含
臉部:洗面露、臉部去角質、爽膚水、日霜、晚霜、精華油
身體:沐浴露、身體磨砂、身體乳液

 

# 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 150ml

對於檀香味我真的是沒有抵擋能力

因為很需要有療癒的感覺

不過因為這款爽膚水的味道較濃郁

我都是使用化妝棉沾濕之後全臉擦拭

擦拭完之後剛洗完臉稍為乾燥的臉變得有水潤的感覺

水狀的質地,肌膚吸收的速度快!!!

除了檀香為主要的成份之外,還添了薰衣草、天竺葵、沒藥...等草本精華

這些成份可以幫助肌膚達到舒緩的效果

也可以調理膚況

如果是很喜歡植物氣味的你也可以使用他來濕敷需要加強的重點部位

大概3-5分鐘取下沾濕化妝棉就能感受到它的舒緩能力囉!!

 

# 檀香舒緩日霜 50ml

乳霜類型的產品對於乾性肌膚來說一年四季都會需要它

夏季長時間的處於冷氣房內,肌膚的水分流失的非常快速

如果搭配了較乾性的底妝,下午也會有些脫妝的情況出現

冬天當然是不用說拉!霜絕對是早晚都一定要擦的

這款日霜推薦給混合偏乾性的肌膚及沙漠少女使用

這款日霜的質地是非常清爽的

對我365天都需要用霜的我

在夏天的時候會針對較乾的區域優先塗抹

慢慢的往會出油的部位推

冬天的話就會全臉一起上了~

不用擔心他會黏膩,吸收速度快,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喔!!

 

 

使用完肌膚真的很穩定

對於上班都需要上妝的我

除了做好清潔之外,更是需要保濕及舒緩

讓妝感變得更服貼

在假日素顏時,薄擦防曬就可以有好氣色了

 

城市吠陀Urban Veda主要寶草園代理。

【寶草園】源自英文「Botanic Garden」

品牌理念來自於自然植物的療癒哲學。

主要代理精油、美肌保養品類商品,全品牌商品

皆符合素食主義的標準而完全不含動物來源的成份,以實踐守護地球的精神。

品牌官網 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

arrow
arrow

    木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