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Leo-11.jpg

拍婚紗照,總是希望可以唯美、夢幻、浮誇,與平時的自己不同

在決定選擇前需要花很多時間做功課,找到喜歡的攝影風格跟化妝風格

新娘與新郎要一起討論,兩人的意見都是很重要的

看了很多不同婚紗攝影的作品集,衝動派的我跟深思熟慮的老徐討論後很快就做出了決定!

選擇了Amber Wedding攝影工作室

原因其實很妙,就是我覺得照片很有吸引力,每對新人拍起來都跟Model一樣專業

要記錄只屬於我跟老徐的兩人回憶時光,那我們想要當「一日Super Star」!

在這次拍照後,我想提供幾個建議給新人參考喔!

-建議討論的時候找許多自己喜歡的照片風格給新秘及攝影師,討論起來會比較節省時間

-拍照當天都是在與陽光競賽,再選擇點跟點的距離建議不要讓車程超過一個小時

-新娘對於造型的部分要有點想法,新秘會專業的做出造型,但是有自己的想法會讓你變得更美,拍照的效果會很符合自己想像的

-在預定拍照的時候總是很早前就預約,但氣候的變化不是總是如我們預期,戶外攝影可以與攝影師討論雨天備案,不過Amber Wedding攝影工作室遇到雨天通常會建議新人改期,為了讓新人擁有美的回憶與照片,但如果跟我一樣是賭性堅強的人,討論雨天備案是很重要的喔!

看了很多很美的照片都是在陽明山的黑森林與冷水坑拍出來的

這次我們與攝影師溝通也想要這拍出屬於我們兩個的紀念

但可能我們真的跟這兩個地點沒有緣分!在我們要拍攝的前幾天天氣總是不穩定

拍攝前一天我們就決定放棄上山並且賭一把去平地拍攝

這次我們決定去「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石門洞」這三個地點留下紀念

依依Leo-1.jpg

依依Leo-2.jpg

出發開拍前,特別跟攝影團隊說:「好緊張喔~我們希望拍攝時可以帶我們一下!」

Amber Wedding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Steven 一整天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開始先舒緩我們緊張情緒,請我們自由走動輕鬆擺拍

告訴我們眼神方向及預計的動作,不刻意卻很簡單地就讓我們進入狀況

這套婚紗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韓系簡約風格,但又不失新娘要有的亮點!

搭配上新秘Debra做的造型,才第一套拍出來的照片就讓我們挑選照片的時候好難抉擇

依依Leo-5.jpg

走在淡水老街的街頭,攝影師Steven突然看見有一條窄巷

邀請我們進去拍攝,沒想到能捕捉到平時臭臉女的我,能有這樣子溫柔的眼神

被老徐壁咚雖然是設定的動作,不過心裡猶然升起幸福雀躍的感覺,彷彿是回到六年前熱戀時的我們

 

結束第一個點拍攝,下一站「漁人碼頭」

週一人煙比較稀少,比較能拍攝到想要的畫面

我們希望在這裡能拍攝到類似在國外的風景,想要有種法式冷豔氛圍

依依Leo-7.jpg

而這個浮誇的動作,努力讓好久沒被好好使用的核心做了一些鍛鍊

看到這張照片,不枉費那天的努力

依依Leo-8.jpg依依Leo-10.jpg

想要與一般新娘有著一頭長髮可以做出浪漫造型有些不同

保留了原本的短髮,戴上了髮飾,仍然可以把法式氛圍營造出來

拍攝的時候日正當中,有些角度眼睛始終無法好好睜開

而這時候Steven都會幫忙先找出最好的拍攝角度,讓我們在拍攝時可以順利地拍出好照片

不會讓我們不知所措,浪費時間拍出很多失敗的照片

依依Leo-12.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漁人碼頭拍攝的最後一個點

剛好棧道上兩旁停滿了船,達成了我們想要有的國外感

拍到這時,天突然飄起了小雨,但是我們還有一個石門洞還沒拍

要讓我們與天氣的賭注勝利,就得趕快出發!

依依Leo-15.jpg依依Leo-20.jpg

看到了石門洞心裡大石能放下一半,開始我們最後一站的婚紗拍攝

而這套白紗是我心心念念喜歡的裸紗風格,加上魚尾的造型,好在沒有凸顯出我的肥肉

依依Leo-18.jpg

白紗配上捧花是新娘幸福的象徵

求婚時說出 Yes,I do 混合著興奮與幸福不停在心裡滾動

在真正面對婚姻生活時,也能時時刻刻保有著這時候我們對彼此的笑容

邁向另一階段的紀念婚紗,留下當時眼裡有只有彼此的眼神與回憶

(雖然拍到這時後心心念念的卻是想跟老徐去路口買石花凍,但是簡單不就是幸福嗎....)

依依Leo-21.jpg

來到石門洞不免俗要跟洞拍照

Steven希望老徐可以把我舉起來,他完全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拍了好幾次才順利的把腳翹到最好的高度

老徐完全沒有怨言的配合Steven

平時有在重訓真的有差,臉不紅氣不喘地完成了這張「老婆永遠在我心中最高位置」的照片

依依Leo-14.jpg

這次選擇Amber Wedding攝影工作室真的沒有讓我們後悔

攝影師Steven在我們不會擺pose的時候,會親自示範給我們看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的姿勢,都很認真地表達出來,讓我們的腦海中同時也有這樣子的畫面出現

拍照順利攝影師的帶領很重要

畢竟快門按下,就不能再重來了

除了婚紗照,Amber Wedding攝影工作室還能拍孕婦寫真、閨蜜照、全家福

希望當我成為準媽媽時可以再記錄一次難忘的回憶

謝謝攝影師Steven與新秘Debra

 

Amber Wedding攝影工作室

官網  https://www.amber-wedding.com/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amberwedd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mberweddingphotography/

arrow
arrow

    木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